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积极迎接审核评估

2016年12月02日 16:48 文/思政部 赵小羽 点击:[]

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迎接本科审核评估,思政部党总支坚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学”与“做”的有机结合,努力使“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实际成果。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面临的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思政部党总支要求全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对照审核评估体系,对发现和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建设,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突出特色发展、不断强化人才培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不断促进教学改革。同时注重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党支部一方面要抓住“两学一做”改造思想、提高觉悟、转变作风的契机完成相关学习任务,一方面扎实落实“学”、“做”结合,在审核评估中同样发挥主体作用,带领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审核评估工作中,切实担当起责任,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内化于工作要求,外化为实际行动,真正使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知行合一。确保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2016年思政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凝心聚力 迎评创建——思政部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督促检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