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汉中市洋县非公企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05月28日 12:04 图/马院 霍登煌 文/马院 秦昌婉 点击:[]

5月27日,汉中市洋县非公企业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1013学术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中共洋县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黄宁,以及洋县非公企业的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赵小羽主持。

刘根良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洋县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重要指示,加强与汉中市的战略合作,充分利用我校师资服务于社会经济的发展,强调了校地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培训班圆满成功。

黄宁代表培训班首先对陕西科技大学的精心组织表示诚挚感谢。带领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并分享了关于培训班开展的几点思考,表示此次培训班作为战略合作项目之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同时,从学习的必要性,高校培训的优势以及洋县发展的现实需要三方面阐述了办班的意义。要求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做到带着问题来,带着经验回。最后对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和要求等方面做了强调。

本次培训为期4天,将采取讲座、经验交流、观摩考察等方式进行,旨在依托陕西科技大学优势师资力量,传授企业管理方面的理论和知识,拓宽洋县非公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视野和知识面,同时对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进行培训,有效提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内巡回讲座暨“送理论到学院”主题活动并隆重举行启动仪式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张帆副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上公开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