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获两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2019年07月11日 23:14 文/ 王丽莎、阮云志 核稿:阮云志 点击:[]

近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评审结果已公布,我院两个申报项目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青年博士教师文敏申报的《儒家气节观的历史嬗变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年度一般项目立项;青年博士教师李璐申报的《现代化历程中的佛教慈善转型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本次立项,实现了我院同期申报的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两大突破,标志着我院科研实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学科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一是立项数量上,首次突破一项,达到两项。二是项目类型上,实现了年度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立项零的突破。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认真组织、广泛动员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引导拟申报老师早筹划、早准备、早论证,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和送请专家远程指导相结合,全面综合辅导论证,完善研究思路,打磨申报材料。经过层层努力,学院的科研氛围不断浓郁,学院老师的科研实力不断增强,期待未来学院的科研水平不断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科研立项情况统计表(2016-2018) 下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在“刘少奇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术研讨会上做主题发言并获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