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11月10日 10:33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1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部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主持。

会上,刘根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自觉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引导学生准确理解党的重大决策、正确认识国家发展的光明前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集思广益,高质量编制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院长吴明永在学习研讨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国家未来发展的壮阔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学院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迅速掀起学习阐释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堂、进师生头脑,深入开展理论研究阐释,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文件,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此外,会上还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同志在学工队伍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会议上的讲话。

上一条:马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