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10:40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端阳、赵思琪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纪律教育,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校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纪律学习教育活动。马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

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部分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录和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并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时代楷模,榜样力量”等主题图片展。通过学习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向优秀党员干部学习,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自觉地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更加自觉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总结发言中,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表示,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坚持以正面典型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坚守廉洁底线;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交流思想、探讨初心、共话廉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同时向党员干部推送党纪法规学习资料,营造浓厚的纪律教育学习氛围。

上一条:绘好蓝图立信心 保持定力加油干——“纲要研政”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下一条:马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