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概论教研部进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教学展示活动

2019年06月27日 15:34 文/张杰 图/王贞茹  审核:郗芙蓉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工委关于进一步推进陕西高校“四好”思政课创优活动的通知,切实推动思政课大练兵活动顺利开展,6月19日上午,概论教研部学院A814进行了内部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参加此次现场教学展示活动的有戚晓薇、张晓琼、张杰等三位青年教师,概论教研部其它老师作为评委全程观摩指导。

活动中,三位教师精心选取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等课程内容,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教学;各位评委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定位及特点对教师教学过程进行了指导,并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多媒体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去年思政课大练兵教学能手获得者曹波俏老师结合自身参赛经验对三位老师的教学内容和方法等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各位老师表示将以“大练兵”活动为抓手,以课堂教学为切入点,通过深化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环节、促进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效果提升。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赴西安交通大学马院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