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领导班子赴西安交通大学马院开展调研交流

2019年07月03日 19:27 图/文 赵小羽 审核:吴明永 点击:[]

7月3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一行5人赴西安交通大学马院开展调研交流,西安交大马院党委书记苏玉波、院长燕连福、副院长马忠、副院长韩锐以及院长助理樊晓燕出席了此次交流。

苏玉波代表西安交大马院班子成员对我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燕连福和刘根良分别代表双方马院介绍了各自学院基本情况。燕连福从发展历程、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社会声誉、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西安交大马院的建设情况和经验。马忠、韩锐、樊晓燕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从学科方向、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改革等几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我院也就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行“一人一卷"考试改革介绍了具体做法。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机制和教学改革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我院将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引进、教师考核、思政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宝贵工作经验。同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院的合作交流,积极推进我院各方面工作更进一步。

上一条:概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概论教研部进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教学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