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心系学子,情暖假期——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走访慰问马院留校学生

2022年10月05日 20:17 文/任芬 图/丁美红 点击:[]

金秋丹桂香满园。10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一行冒着蒙蒙细雨,深入14公寓看望慰问马院假期留校学生,并送上节日慰问与祝福。

来到公寓,杨欲晓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询问同学们的假期安排,气氛亲切温馨。在走访交谈中,他希望同学们在马言马、学马信马,珍惜韶华、潜心研学,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涵养学科底蕴、提升理论素养;勉励同学们积极考取博士研究生,树立远大目标,在学术道路上继续深造、勇攀高峰;嘱咐同学们天气转凉注意添衣保暖,外出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怀,心里增添了温暖与感动,公寓内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自我要求,夯实理论基础,不负青春韶华,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宣传部、研究生院(研工部)以及马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审核:孔庆金  编辑:付佳)

上一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马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王飞教授研究成果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