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范昕老师被教育部听课专家推荐为“优秀思政课教师”上报至教育部

2017年07月27日 19:20 文/思政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要求,今年5月,教育部国家思政课教指导委员会专家赴陕西各高校开展思政大听课,并莅临我校就思政课教学情况进行了听课及调研。其中,范昕老师主讲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经教育部专家听课后,获得高度评价。7月,受教育部专家推荐,范昕老师作为“优秀思政课教师”及其个人材料提交陕西省教育工委,并上报至教育部。全省高校仅11位思政课教师获此殊荣。

自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来,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会议精神,校领导为表率多次深入课堂教学一线进行听课指导。思政部党政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纷纷开展不同形式的课程体系创新、集体研学、集体备课等活动,扎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使教学质量获得飞速提升。本次教育部专家赴我校听课调研,并对范昕老师的思政课予以称赞并推荐上报至教育部,是我校及思政部上下共同努力,将教学质量大幅度提高的集中反映。思政部将继续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力争在思政课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陕西省高校思政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