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赴兰州城市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年10月25日 16:52 图/文 加春阳 审核:郗芙蓉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区域影响,加强与西部院校的交流合作,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10月20日上午,副院长郗芙蓉、“概论”教研部主任王贞茹、科研秘书加春阳赴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宣传受到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热忱欢迎和大力支持。

王贞茹老师结合2020年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从学校历史、学院发展、学科设置、招生数量、培养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传介绍,鼓励和动员城市学院马院的学生能够结合专业所学,密切关注我院的学科动态,关注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招生要求,积极报考我院的硕士研究生。副院长郗芙蓉老师针对研究生培养、毕业分流、资助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和参会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三位老师和兰州城市学院马院的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针对研究生管理、课程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交换了意见,郗芙蓉老师代表学院对城市学院马院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两个学院能够以此次招生为契机,加强合作和交流,多为我院输送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同时邀请城市学院马院的老师来我院走访交流。

上一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进行思政课教师招聘宣讲 下一条:我院赴天水师范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