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赴天水师范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10月15日 18:18 图/马院 王贞茹 文/马院 张杰 审核:郗芙蓉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与工作交流,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根据学院安排,副院长郗芙蓉以及概论教研部王贞茹、张杰老师赴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宣讲得到了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副院长的大力支持。

9月22日上午9时,在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天水师院马院副院长刘建军主持,宣讲会分别由王贞茹老师对我院的办学历史、特色方向、师资队伍以及在各领域内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做了简要介绍;副院长郗芙蓉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以及近几年来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和就业情况给同学们做了深入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复习,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王贞茹、张杰老师为大家现场释疑,和同学们进一步做了考研、招生相关的咨询,到场同学都感觉受益匪浅。宣讲会后,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业方向、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与刘建军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为我院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招生改革、提升研究生选拔质量拓宽了思路。

上一条:我院赴兰州城市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