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学党史,强信念,做实事——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8日 10:08 文:朱林鹏 点击:[]

为强化党史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将所学所悟应用于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以“学党史,强信念,做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并邀请陕西科技大学“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宣讲团成员范莉培同学为大家讲党课。

杨雪同志主持会议召开,并组织全体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斗争的百年历史画卷。

范莉培同学从初创、鼎盛、挫折和后期发展时期四个时期讲解了井冈山道路的探索。从坚定对山沟里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信心,坚定对“革命山大王”的信任来阐述井冈山精神的基本内涵;从坚定信仰,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依靠群众来讲述井冈山精神的传承,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范莉培同学从小切口入手,带领大家学习领悟井冈山时期的革命历史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通过理论学习,同学们深有感触,互相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

上一条:我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永不熄灭的火炬——五四运动”集体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