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永不熄灭的火炬——五四运动”集体学习活动

2021年04月26日 19:09 图、文/姜力丰 点击:[]

为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于2021年4月26日开展4月集体学习活动,此次集体学习以“永不熄灭的火炬——五四运动”为主题,由团支部书记刘蕊婷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本次集体学习通过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实质内涵,更加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更加深刻理解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继续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用青春和汗水践行五四精神。

61C77

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的救亡图存运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民族觉醒。我们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启迪,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常持律己之心,常存感恩之情,常怀报国之志,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时代洪流,努力奋斗,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做实事——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