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021年04月24日 16:39 图文/谢嘉颖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我院组织研究生观看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3F80

课程安排:本次活动共开设四堂课,授课内容分别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课程时间:(1) 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2021 年 4 月 24 日,14:00—15:30。(2) 第二堂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2021年5月 9日,14:00—15:30。(3)第三堂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2021 年 5 月15日,14:00—15:30。(4) 第四堂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2021年5月22日,14:00—15:30。

课程形式:网络视频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好党史必修课,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在实践中学用相长、总结提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上一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组织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