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运动凝聚正能量,健康放飞新梦想——马院2021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21年10月25日 11:39 文:范莉培 图:陈美、刘嘉欣 点击:[]

霜降至,秋意浓!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风雨操场组织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趣味运动会。金秋的暖阳、运动的快乐,为同学们的周末增添了色彩。

趣味运动会是一项将传统的体育运动比赛和引起人兴趣的趣味活动融合形成的一项新运动,它介于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之间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因素。

同学们在活动期间矫健的身姿不容错过,让我们一睹他们的精彩瞬间。

在田径场上,大家在意的已不再是比赛成绩,而是那股团结协作、不服输、敢拼搏的精神。运动精神在欢声笑语中传递,团队精神在团结协作中展现。每个人奋发拼搏,展示自我的样子,体现了马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场趣味运动会,不仅极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同学情谊,还进一步提升了学院集体凝聚力,让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研究生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