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年10月27日 19:01 图文:崔静茹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919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贝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视频。随后,冯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新华社通稿,以及校党委有关会议及通知精神。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自觉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认真完成好学习、工作任务,努力成长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理解、支持、配合学院和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进行发言,分享心得感悟。

高慧同志说道:“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重要讲话精神中学使命,树自信,有担当,更加富有激情地投身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知识技能,脚踏实地,学好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楠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无论是考察杨家沟革命旧址,还是参观中共绥德地委旧址,还是走进“红色山村”郝家桥,都在强调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性,并指出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作为一名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成员,要把红色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宣讲好,继续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

李昌恒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家乡给予厚爱,也寄予厚望。此次来陕,为三秦大地擘画出更为科学长远的新蓝图。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使命,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学术研究与工作实践中,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上谱写出绚烂华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学科力量!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运动凝聚正能量,健康放飞新梦想——马院2021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