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2019级、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4日 17:49 文、图/梁潇 点击:[]

11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1002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2020级党支部书记毋立根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影响深远。

与会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紧密围绕主题学习研讨,结合学习体会展开交流。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宪法晨读,“宪”声夺人 下一条:信息检索专题讲座,助力走好科研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