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基础”教研部召开课程专题化教学研讨会

2020年10月27日 10:57 文/李亚莉 图/岳婷婷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部,举行“提高教学质量,推进专题化教学”主题教学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明永教授应邀参加讨论,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由教研部主任范昕主持。

会上,吴明永强调,思政课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研究设计问题和教学内容,不断增强课程吸引力和感染力,真正让学生喜欢听、听得进、听得懂。

范昕就《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专题教学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教师围绕专题化教学的问题设计、内容布置、改进完善等展开讨论,统一思想认识,分享有益经验,为进一步推进专题化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三名教师在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大赛中斩获殊荣 下一条:“概论”教研部召开课程专题化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