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骨干培育计划人员”公示

2018年05月19日 16:44  点击:[]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申报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骨干培育计划”的通知》和《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骨干培育计划管理办法》,5月15日下午经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评审确定,现对2018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骨干培育计划人员”予以公示:

序号

申请人姓名

学历

学位

教研部名称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

1

白清平

研究生

硕士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

马克思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公示期为:5月18日---5月25日

任何个人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可以向学院提出,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署名,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丽莎

联系电话:029-86132535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5月18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王学俭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康秀云教授做学科建设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