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思政部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6年08月30日 20:26 姚梦艳 点击:[]

2016年8月27日下午15:00,陕西科技大学思政部在逸夫楼1014隆重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24名硕士生在思政部开启人生新旅程。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刘根良老师,思政部副主任杜治平教授,思政部副主任郗芙蓉副教授,陈巧玲教授,颜毓洁教授,王胜利教授,李长真教授,贾钢涛教授,鲁杰副教授,阮云志副教授,侯步云副教授,研究生秘书王丽莎老师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生工作负责人赵小羽老师主持。
首先刘根良老师代表思政部全体教工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目前思政部师资情况,同时他还向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学生有鸿鹄之志,创新能力以及品质涵养,多吃亏、吃苦,好好锻炼锻造自己,成为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的社会栋梁。接下来,杜治平教授介绍思政部总体情况,包括学科专业发展,导师数量,在校学生学习状况,三年学习任务等,并对新生教育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一要提高学术能力,学术水平,提升专业素养;二要多与导师沟通交流,做到教学相长;三要使学问更上一层楼。最后,导师代表侯步云老师在开学典礼上对2016级研究生到这里深造表示欢迎,她结合自己经历,与研究生分享学习,科研,做人,生活的体会。
研究生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秘书王丽莎老师对近期选课事宜进行强调说明。思政部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两学一做”进行时】思政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下一条:思政部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赴绥德理论宣讲实践团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