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进行思政课教师招聘宣讲

2021年05月08日 17:55 文、图/谢嘉颖、赵思琪 点击:[]

5月8日上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伟、基础教研室副主任叶琛来我院进行思政课教师招聘宣讲,参加宣讲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孔庆金和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

宣讲会上,张伟副院长围绕学院师资队伍,招聘计划、选聘条件、发展前景、相关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现场提问,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和积极互动。本次宣讲会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也解答了2019级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疑惑和焦虑,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2020-2021学年“五·四”表彰活动中斩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