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原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5日 10:30 文/赵宝军 点击:[]

按照学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4日下午,“原理”党支部在人文楼8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阮云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宝军主持。

赵宝军代表党支部(支部委员会)通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收获,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议题,查摆了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目标。

随后,与会党员联系思想认识、学习、教学科研等具体情况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盘点检视,自我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阮云志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好。一是支部党员都能够“动起来”,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能够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撰写论文、宣讲、指导学生结合起来,转化成为师生服务的具体实践;二是各位党员都能坚持高标准,直视自我,盘点自己的不足,对存在问题的检视比较彻底,对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的结合也进行了一些探索;三是希望支部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教学科研的成效上多努力,能够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成长多作贡献。

上一条:“纲要研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概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