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纲要研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22日 17:19 文/武端利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省委及学校有关要求,纲要研政党支部于2021年7月26日上午10点至12点在人文楼A804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郗芙蓉老师出席本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武端利主持。

本次学习围绕“七一”讲话的历史地位、“七一”讲话的理论创新、“建党精神”的内涵和历史体现、新征程中赓续传承“建党精神”四个方面展开,武端利根据会议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向各位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各位党员围绕四个方面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自由发言和深入交流。随后武端利代表支委会对支部上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支部党员肯定了支部上半年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绩。

在盘点检视环节,各位同志深刻剖析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以及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中阅读相关材料的情况及感悟收获;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同时,党员之间也进行了广泛、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得各位同志也充分认识到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做到了汇报有干货,整改有目标、批评有力度的检视效果。

郗芙蓉同志对本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议总结,她认为纲要研政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的非常充分、议程丰富、活动扎实,整个组织生活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每一个环节都很到位,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对待,能正确认识自身的优缺点,也能诚恳地给其他党员提意见,弘扬了党的民主风气,贯彻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希望党员将支部和教研室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多谋长远发展之计,多务固本见效之举,以发展的眼光解决发展中的新问题,以创新的理念探索创新中的新路径。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心系学生,情暖中秋 下一条:“原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