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心系学生,情暖中秋

2021年09月22日 17:23 文/张燕 图/陈妍娇 点击:[]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孔庆金,深入2020级研究生新公寓,了解同学们搬迁入住新宿舍情况,并为同学们送来了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礼包”。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中秋大礼包

163DA

慰问中,孔庆金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公寓入住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宿舍环境,要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种平台和机会,让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充实多彩,同时学院也将积极协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1E745

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礼包”,不仅有月饼,还有洗衣液、洗手液等日用品,同学们纷纷表示,中秋佳节虽不能和家人相聚,但却深深感受到学院家一般的关怀和温暖。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赓续建党精神,砥砺初心使命”——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 下一条:“纲要研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