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年03月25日 11:40 文/马院 师俊华 图/李端阳 点击:[]

3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主持会议并点评。

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主题和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总结经验成绩,深入查摆问题,围绕党建工作思路、采取的具体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刘根良在点评中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掌握工作方式方法,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任务落在实处;要对标对表党建“双创”,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创新思路方法,丰富载体举措,着力培育党建工作品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双轮驱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核稿: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宣讲团获评陕西大学生“青春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展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