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展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2日 11:27 文图/吴山山、韩璇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21日下午在人文楼10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贝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冯贝同志的带领下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踊跃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不惧挑战,勇敢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二阶段,党支部书记冯贝同志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现阶段存在的不足与缺陷,并结合支部特点指出了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就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在自我批评中勇于正视问题,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并明确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在批评中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对照检视不足之处,达到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第三阶段,全体党员在认真听取冯贝关于上一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后,聚焦“七个有力”对党支部展开评议,支部党员之间结合日常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评选了支部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冯贝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支部下一阶段学习计划做出部署安排。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党员也将在日后的生活、科研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关心时政,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在青年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马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