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8日 11:20 文图/梁潇 点击:[]

3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91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毋立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党支部书记毋立根报告上一年度工作,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通报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在自我批评中勇于正视问题,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并明确了改进措施;在批评中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对照检视不足之处。

最后,毋立根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反思、剖析思考,将问题的整改渗透到未来学习、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听取了毋立根关于上一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后,全体党员聚焦“七个有力”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客观公正地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踊跃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不惧挑战,勇敢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展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