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院以书为礼迎新生

2022年09月20日 18:03 文、图/马院 付佳 点击:[]

9月1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准备的包括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等在内的“迎新礼包”准时送达每一名入学报到的研究生新生手中。这是学院连续第三年为新生精心挑选赠送经典书籍,旨在引导同学们在马言马、学马信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经典中涵养学科底蕴,夯实理论基础,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当晚,马院院长助理孔庆金走访了每一间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关怀和良好祝愿,同时倾听同学们对线上学习、住宿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诉求和建议,并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和规划好研究生学习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审核:孔庆金 编辑:付佳)

上一条:我院开展“莘莘学子心,浓浓爱国情”线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课送基层”——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