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青春心向党 团团陪你过十一】 我院学子开展“我和国旗合张影活动”

2022年10月05日 12:07 文/王瑞琪、郭钦逵 图:研究生团支部 点击:[]

新一代青年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总有一个瞬间,国歌响起、国旗升起,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总有一种画面,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我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学子与国旗合影,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盛世中华!再次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一:2020级、2021级团支部学生与国旗合影)

(图二:2022级团支部学生与国旗合影)

(审核:孔庆金  编辑:付佳)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团团陪你过十一】我院学子以歌诵情为祖国庆生 下一条:我院开展“莘莘学子心,浓浓爱国情”线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