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

2016年11月18日 08:33 图/文 郭佳雯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形式与方法,促进明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11月17日下午四点,化工,轻工,职教三个学院,以及研究生支教团的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来到逸夫楼1014室,为思政部16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由兼职辅导员乔兰兰主持,思政部全体班委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四个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分别发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自团队的实践经验,并展示了实践成果。同时以自己团队参与的实践活动为例,与大家交流了在开展实践活动时,如何进行选题、团队组建、立项、联系和考察的方法与技巧。团委社会实践部负责人任旭同学还针对思政部历次实践活动的情况给予了中肯的建议,让大家明晰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四个团队的优秀成果和精彩讲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半年时间转瞬即逝,我们需要早早着手准备明年的社会实践。思研16级的同学们有责任也有信心接好上一届同学手中的接力棒,让思政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好的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上一条:共励同勉、坚定不移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政部第二届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长学姐助力前行——思政部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