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唱响雷锋精神,传播环保理念--学生支部开展 “治污降霾 保卫蓝天”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17日 10:05 图/文 郭佳雯 点击:[]

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在校园如期展开。为了进一步增强人们客观认识雾霾,科学治污防霾意识,有效降低雾霾带来的影响和侵害,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环保厅、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举办开展的“治污降霾 保卫蓝天”全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于3月6日在未央区印象城前广场拉开了序幕。思政部16级的同学们于3月8日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此次环保宣传志愿活动。

同学们在活动现场一边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一边利用宣传展板讲解雾霾的基本知识及应对雾霾的注意事项。“我今天不仅知道了什么是雾霾,还了解到遇到雾霾天应如何自我保护、如何选择防护性能好的口罩,做到科学抗霾。”市民张先生在观展时表示,今后将尽量少开车、坚持低碳出行,不做雾霾形成的贡献者。厚厚的一叠调查问卷被一一填满,这不仅是对我们宣传工作的支持,更体现了大家对环境问题的重视。

环境破坏容易,恢复却需漫长时日。“毒雾”面前,付出了代价的我们都应该反省。罕见的雾霾天气,也让人们意识到,需要改变的还有很多。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运用所学,唱响了雷锋精神,传播了环保理念,为人们的身体健康和古城的蓝天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思政部圆满完成搬迁工作 顺利入住人文社科楼 下一条:【“两学一做”进行时】思政部15级党支部组织同学观看电影《铁道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