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喜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20年10月09日 10:52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结果,我院两个项目喜获立项。青年骨干教师白清平副教授申报的《<共产党人>与延安时期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中国化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青年教师师俊华博士申报的《波那文图拉人学思想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提早谋划,积极动员具有申报资格的教师,依据自身研究专长,确定合适的选题。学院国家社科基金评审领导小组通过走访、远程视频会议、电子邮件的方式对项目的选题和申报书进行了多次的研讨和论证,保证项目申报书能够突出学术价值和时代特点。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社科类项目的申报工作,从项目的选题、材料撰写、项目评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结合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实际,不断夯实学科建设基础,改革人才引进策略,整合科学研究资源,使项目申报工作按照要求顺利进行。

上一条:《陕西日报》刊发我院教师白清平理论文章《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成逻辑》 下一条:《贵州日报》刊发我院白清平副教授理论文章:《全民战疫彰显伟大中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