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蓄势待发】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9年11月28日 14:39 mayuan 点击:[]

7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印台区社会实践团于人文楼919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赵小羽及13位社会实践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带队老师张婷主持。

赵老师对社会实践成员提出具体要求:一、实践成员应增强安全意识,吃住行各方面一切行动听指挥;二、实践成员将代表我校形象,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彰显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三、各队员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牢记当代青年责任和使命。

随后,兼职辅导员张婷为大家再次梳理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日程安排并强调了活动的细节问题,保证每位成员都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最后,对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会议结束,所有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与王石凹的初见 下一条:朋辈筑梦,研途有你——马院多措并举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