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19年11月28日 14:48 马院 点击:[]

7月17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铜川市印台区王石凹村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王石凹村村主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仪式开始,带队老师张婷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团的服务理念,宗旨以及近两年来团队在王石凹村的活动开展概况,并对村主任表示感谢。随后,村主任也对张婷老师以及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同张婷老师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一同为基地揭牌,宣布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最后,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王石凹村村主任肯定了志愿者们两年来为该村做出的贡献,并对社会实践基地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张婷老师强调了王石凹村委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提供了课堂之外的平台,同时承诺将继续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为促进社会发展贡献马院力量。

过去两年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团队的工作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高度认可。随着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我们相信,在今后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该基地的合作项目和发展空间会不断扩大,马院学生也将继续秉持“扶贫先扶志,扶志必扶智”的理念,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优势,创新理论宣讲模式,将扶贫政策深入人心,为农村扶贫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与王石凹故事 下一条:【相知】陕科大马院赴印台区理论宣讲实践团与纸坊村的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