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学党史 铸初心 知使命”——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01日 11:17 图文/ 谢嘉颖 、赵紫薇 点击:[]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研究生党员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27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 铸初心 知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201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冯贝主持。

首先,冯贝同志以“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为题讲述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让全体成员重温《共产党宣言》,深刻理解和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随后,陕西科技大学“红色基因•薪火传承”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宣讲团成员高楠生动讲述了题为《身已许国·再难许卿-邓稼先》的党史故事。高楠同志号召广大青年,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心怀爱国之情,坚守报国之志,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守护好我们的祖国。

最后,同学们就党史“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和作为学生党员,如何推进青年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两个主题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讨论,在讨论中各位同志积极分享党史故事、党史片段,探讨如何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经验与教训、成长与收获。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的历史,向楷模看齐,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光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进有为。

上一条:“红色基因·薪火传承”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宣讲团走进王石凹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19级、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