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动态、开展安全教育

2021年09月08日 18:15 图文:阎玉苗 点击:[]

2021年9月2日,兼职辅导员院淯培和研究生会同学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兼职辅导员院淯培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暑假期间的学习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叮嘱同学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如果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进行反应。同时研究生会对报名参选“文明宿舍”的宿舍进行评选,当选宿舍将会上报学校进行推优。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及时进入学习状态,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

FBE3F


安全提示:

不违规适用电器、私接电线,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妥善保管好自身财物,出门时关好门窗。

切勿轻信陌生人员来电,谨防诈骗事件发生。

(审稿: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赓续建党精神,砥砺初心使命”——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 下一条:“青春向党 砥砺前行”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