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参加指导“概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3日 11:31 文/马院 岳婷婷 图/马院 戚晓薇 点击:[]

2022年3月9日上午,“概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婷婷主持。

岳婷婷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报告年度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欲晓对“概论”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体现了规范性、深刻性、严肃性,是一次较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结合“概论”党支部实际,杨欲晓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业优势,抓好高质量特色党支部建设;二是对标“七个有力”,聚焦思政课教学、科研创新等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思政课吸引力、感染力,着力打造好“红色情景课堂”这一思政课实践教学品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最后,岳婷婷表示,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研究生学术海报展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实践团队入选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视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