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院学子在研究生学术海报展中荣获佳绩

2022年03月13日 11:40 文/范莉培 图/赵紫薇、冯贝 点击:[]

近日,在研究生院(研工部)举办的陕西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海报展活动中,我院研究生赵紫薇和冯贝的学术海报,从全校各学院推选的132幅学术海报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三等奖(全校共计24个作品获奖)。

此次评选活动,经过海报展示、专家一次评审打分与线上观众投票、专家二次评审等多个环节,赵紫薇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中的公众及其责任探析》和冯贝的《以微信为载体的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受到了专家的好评,并在线上“海报展”中受到广泛关注,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风采。

A6514

(审核:孔庆金 编辑:范莉培)

上一条: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参加指导“概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